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区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7-06-29 信息来源: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629日,区侨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曾旭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吴桂英同志在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她说,按照全区“疏解增绿上水平”的工作要求,全区上半年的工作总体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完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腾退拆除违法建设和各类低级次产业、调减常住人口、改善生态环境等各项重点任务。但是,全区人口资源环境矛盾依然突出,疏解整治提升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教育、医疗、养老、交通、环境等领域还存在短板,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安全稳定面临新情况和新风险,党的建设还存在薄弱环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常抓不懈。今后五年是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摆在全区各级党组织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区下半年的重点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聚焦疏解整治提升,高水平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三是突出改革创新,推动发展转型升级。四是突出共治共享,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五是突出党建引领,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负责的业务工作,对区委全会报告纷纷发表自己的认识和看法。

会议认为,朝阳取得的工作成绩令人振奋,也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要按照区委“疏解增绿上水平”的工作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朝阳发展“五个当好”历史使命,围绕“建设‘三区’、建成小康”目标,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侨界力量,积极为区域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下半年区侨联,一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领全区侨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区党代会精神,强化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政治引领。二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带领侨胞建功立业。三要加强党组建设,坚持从严治会,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侨联组织。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