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访谈
一次情脉相通的聚会
【 发布时间:2019-12-12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2019年12月9日上午,区侨联在重庆饭店为全区三十多名老归侨举办迎新年座谈暨生日祝寿会。

是日清晨,七老八十的侨友迎着寒冬的早霞,从四面八方,兴高采烈来参加赏心悦目的聚会。尽管他们大都萧疏已斑,相互搀扶着,蹒跚来到会场,但热情不减当年,大家见面如故,寒暄问暖,谈心叙旧。浓浓的赤子情依然那么荡气回肠,永不挥去。

座谈会在嫣然老师指挥的“我和我的祖国”一片愉悦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璐主任主持了会议,她代表区侨联感谢大家前来参会,传达了市侨代会的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接着,耳熟能详的老主席钟盛发表激情的讲话,他感慨区侨联三十多年的发展壮举。获得市侨联先进集体荣誉单位的蔡克勤及吴福锦同志向一贯支持侨联工作的老归侨致以真挚的谢意!隨后两位八十寿星和出席会议的五位街道老归侨主席以及老侨友也作了即席发言。

在百忙中赶来出席会议的曾旭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指导性讲话,她重申了市侨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北京侨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思想,凝聚侨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人民同行,画好最大最美的同心圆,共筑美好的明天!

两个多小时的聚会,大家兴致未尽,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家真挚感谢区侨联为我们老归侨召开如此温馨祥和的聚会,把党与祖国的温暖送到老归侨的心坎里,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三里屯街道侨联主席 吴福锦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