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区侨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暨基层工作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21-01-20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月15日下午,朝阳区侨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暨基层工作视频会,区侨联委员、各街(乡)侨联主席、侨联干部以及区侨联机关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侨联主席曾旭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区政府工作报告,帮助大家了解全区“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中心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

按照区侨联全委会安排,曾旭代表常委会向委员和与会同志报告工作,她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正确发展方向”、“聚焦‘担当作为’,引领侨胞建功立业新时代”、“‘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区侨联2020年工作,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侨爱心防疫包”“国门一线海归志愿服务团”、“企业复产复工”等抗疫工作的点点滴滴。对于区侨联2021年工作,她结合参加区委全会、区政协全会的体会和思考,强调202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区侨联工作要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讲好朝阳故事、服务基层治理等三个方面精准发力。

会议还对区侨联2021年“两节”送温暖工作进行部署。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会前区侨联干部特意对各基层侨联主席熟练使用腾讯会议等网络工具的情况进行了摸底,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对于这样的云端相会,参会同志感觉“便捷高效,可以多搞”,特别是身在海外的委员,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云端相聚,很亲切,有回“家”的感觉。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