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各基层侨联:

3月16日,区委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9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朝阳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朝学组发〔2021〕1号),为扎实开展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现就学习教育需重点把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组织好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到知识是根本,受到教育是目的。各基层侨联要把精力投入到学原著、悟思想上来,运用好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书籍着力组织好集中学习自学,可通过不限于工作会、读书会、大讲堂等形式,注重整合资源,采取侨联独办或与其他党、群团组织联办,以党员、侨联骨干带头学、带动群众学,当好侨界宣传员。

2. 落实好实践活动。各基层侨联要注重发挥现有优势、整合现有资源,持续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帮助基层侨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凸显和强化学习教育效果。

3. 筹划好信息宣传。各基层侨联积极宣传先进典型、做法经验和收获体会,重点为侨办实事、解难事方面,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不断深入。相关活动信息和材料、创作的文艺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等及时报送至区侨联邮箱

 

联系人:杨粤宁 65094371

 箱:cyql@bjchy.gov.cn

   

2021年5月17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