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区侨联组织参观“百年航程 赤子侨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6月3日,朝阳区侨联组织各基层侨联主席、侨干部、侨联分会联络员,侨青会、留联会骨干等共60余人到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百年航程 赤子侨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此次活动是朝阳区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实景教学,通过300余件/套展品,按照探寻光明、同仇敌忾、迎接黎明、维护侨益、情系桑梓、春天故事、砥砺前行等7个单元,详细叙述了侨心向党、与党同行的百年历程和独特贡献。

 

 

活动中,大家通过讲解员讲述的一个个鲜活事例、历史瞬间、档案史料,深入了解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救国图存中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选择和衷心拥护,在新中国建立和建设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进一步捋清党史和华侨史交汇融合的脉络,自觉接受党史、侨史的教育洗礼。

 

 

本次主题展览由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中国侨商联合会、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江门博物馆联合承办,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协办,将持续至7月中旬。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