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朝阳区3名志愿者入选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首批外语讲解志愿者
【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6月3日上午,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在三层报告厅举行首批外语讲解志愿者聘用仪式。首批聘用的志愿者共有9名,其中有来自朝阳区的志愿者3名,分别是刘哲、石佳佳、段奇。

 

 

侨博外语讲解志愿者队伍的组建,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建强适应新时代国际传播需要的专门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他们出色的外语专业知识和语言表达优势,以满足不同国家华侨华人群体的需求,给海内外侨界和社会大众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社会文化服务。为侨故事、侨声音和中华文明的对外传播打好基础、贡献力量。

 

 

 

活动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的接力相传,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事业发展当中,帮助其实现自我价值,用责任心与爱心奏响和谐社会之音。

 

 

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馆长臧杰斌、中国侨联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旭、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副馆长贾德成、朝阳区侨联主席黄文娟、北新桥街道总工会主席马春艳等领导出席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