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主题党课|坚定信心跟党走,不忘初心向未来
【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6月21日下午,区侨联举办“坚定信心跟党走,不忘初心向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暨基层工作会。来自基层侨联的主席、侨联干部、侨联分会联络员等70余人参加。

 

 

 

 

区侨联主席黄文娟以《中国的希望在延安》为题,结合自己这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从陈嘉庚先生发出“中国的希望在延安”这声呐喊的历史背景、党史中的“侨”故事,为大家讲清楚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与大家一起立足党的初心使命,从侨联发展历史、性质、任务等方面探寻侨联的初心和使命,号召侨联工作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内行人”、侨界群众的“贴心人”。

 

 

 

 

 

 

会议通报了区侨联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来自三间房、三里屯、朝外、东湖、望京等街乡的基层侨联主席代表就基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下半年侨联工作要做好四件事:一是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做好区侨联换届工作,各基层侨联要配合做好换届工作,并积极推荐优秀侨界人士。四是区侨联要多下基层,摸清侨情,更好的为归侨侨眷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