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望京街道侨联与首开寸草签署养老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1-08-02 信息来源:望京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2021年729上午望京街道侨联与北京首开寸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望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寸草春晖养老照料中心“为侨服务养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北京首开寸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望京分公司举行。望京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向上、望京街道民政科科长邢立明、望京街道侨联主席贾岩参加了签约仪式,寸草关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雪玲、首开寸草望京院院长骆欣、望京街道寸草春晖养老照料中心院长李青等人一同出席。

首先由贾岩主席致辞,表示,望京侨联一直十分关心老侨的养老生活问题,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是一个新的良好开端,进一步提升了为侨服务的质量,通过搭建平台,辖区内归侨侨眷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养老服务

张雪玲院长提到了为望京侨联可设置侨之家楼层,专属侨界老人的养老环境。为望京地区的老侨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后,贾岩主席分别与首开寸草望京院院长骆欣、望京街道寸草春晖养老照料中心院长李青签订了为侨服务养老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授牌。根据协议,今后望京辖区的归侨侨眷入住北京首开寸草望京院、望京街道寸草春晖养老照料中心,可享受到一定幅度的优惠,双方在为侨服务方面的共建联动也将进一步深化。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