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参观党史馆,砥砺奋进情
【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0月14日,朝阳区侨联组织支部党员和基层侨联主席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追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大家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了党史馆内的图文资料、陈列实物和模拟模型。原汁原味的档案材料、声情并茂的历史讲解、情景再现的模拟展示,让大家加深了对党史的认知感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悟。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历史,激励当下,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决的行动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