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侨联开展健步长走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09 信息来源:亚运村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2月7日,是中国农历大雪节气,标志着中国北方进入了寒冬,北方大多数人都开始猫冬了。今天北京的天空湛蓝湛蓝的,风斯斯文文的,阳光明媚暖和,适宜室外活动,亚运村街道侨联与华西社区侨联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健步长走活动,百名志愿者一起向冰立方进发。

远看,一面志愿者的蓝色旗帜迎风飘扬,百名志愿者精神抖擞的集合在大旗下;他们中有普通党员、有支部书记、有侨联志愿者、有归侨侨眷;他们从五六十岁到七八十岁,他们的热情洋溢充盈着活动现场。

 

 

近看,他们喜气洋洋的行走着,他们手中挥动着五星红旗和冬奥五环旗,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冰花雪葩般的喜庆和欢乐,从健翔街心小花园到彩虹桥,他们的豪情满怀感染了周围过往的人群。

放眼看,一路上华西社区的社工和归侨侨眷们并肩而行,有说有笑、随心写意、行走的是那么快乐。彩虹桥上就是终点,志愿者们兴致不减,在彩虹桥上跳起了广场舞。当《一起向未来》音乐声响起,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所有人会唱的大声唱起来,会跳的随着音乐节奏跳起来,心中的期盼汇成一个声音:“华西社区和冬奥一起向未来”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