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垡头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13 信息来源:垡头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市、区侨联始终把侨界群众放在心上,特别关心侨界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近期,北京市侨联募集的侨界爱心人士捐赠的防疫口罩和中国侨商会捐赠的山茶油下发到街道,为传递上级组织关怀,垡头街道积极开展走访及慰问困难侨眷工作,12月10日,垡头街道组织科张彩云、侨联主席邵兰珠、社区侨务干部宋薇、赵巍、裴爱莉一行5人前往印尼归侨刘丽媚、利玉英,新加波归侨廖谭莲等共6名困难归侨侨眷家中,为每位困侨送上1000只口罩、食用油等慰问品及北京市侨联的慰问信。

 

 

 

 

在走访过程中,侨联干部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冬季应注意的各种安全事项,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社区。这些老归侨们很是激动,纷纷表示正是由于党和政府的各项关怀,才让老年生活过的温馨与幸福,今后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为健康垡头贡献自身力量。

 

垡头街道党群办

2021年12月13日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