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酒仙桥街道高家园社区侨联助力冬奥
【 发布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酒仙桥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底,酒仙桥街道高家园社区侨联主席张衣霞以91岁高龄助力冬奥,祝福祖国,预祝奥运健儿取得佳绩,为国争光!张阿姨一九四九年初从马来西亚新加坡南洋女子学校偷跑回国参加革命,还参加了建国大典。张阿姨参加过土地革命,支援过抗美援朝,参加过“三反五反”举过三面红旗,经历过三年自然灾害。从2003年担任社区归侨侨眷联络站站长到2013年改为社区侨联,在社区当志愿者做侨务工作,任侨联主席至今。张阿姨在社区还参加老年大学剪纸班,学习剪纸至今已11年,并且将作品传扬到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等地,还在《朝阳报》《北京老干部》等杂志刊登。

郭惠芬阿姨在社区组织的英语班担任班长,2008年奥运会期间带动辖区内老人们学习英语,为志愿者队伍提升服务品质,80多岁的高龄至今仍坚持授课。北京作为双奥之城,郭阿姨特地来社区录制祝福祖国视频,她说:祖国越来越强大,北京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作为侨眷深感自豪,全民英语我在行动,大国胸襟海纳百川!

 

酒仙桥街道侨联

2022年1月10日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