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湖侨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05 信息来源:东湖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3月3日,东湖街道侨联在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在街道党群办会议室召开了委员扩大会议。街道主管侨联工作的安坤科长和侨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南主席主持,传达了市侨联十五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在区侨联的工作指导下继续以防疫为主,积极自主发挥侨联组织的作用。会议分成两部分,委员们共同商议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并作出详细的经费使用说明。安科长介绍了当前街道形势和主要工作任务,并表达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第二项内容是为归侨侨眷发放爱心防疫包。委员们代表辖区归侨侨眷接过防疫包从心里感谢党和政府对侨的关心与关怀,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团结一致努力丰富开展侨联工作。

 

东湖街道侨联

2022年3月3日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