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望京街道侨联开展“女人花,花香满堂”插花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09 信息来源: 望京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归侨侨眷女性代表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侨界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望京侨联在望京街道党群中心二层为侨服务中心开展“女人花,花香满堂”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共邀请了新老归侨侨眷代表、留学生代表、国际人才志愿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望京侨联党支部书记胡正平讲话。一直以来,望京街道侨联坚持“为侨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此次活动中,通过举办插花活动,为广大侨界朋友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并带给侨界朋友们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邀请了插花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各类花草的特征及所代表的特殊意义,并通过实际操作展示了插花的一些基本技能,比如插花过程中要注意的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等。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开始用自己的巧手装扮出一盆盆的精美的作品,剪接、绑枝、按泥,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在老师细心的指导下,插出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展示在自己面前。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归侨侨眷女性代表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加深了归侨侨眷们彼此间的友谊,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加了侨界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新时代侨界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望京街道侨联

                                                        2022年3月8日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