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侨联开展“巾帼志愿建新功,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会
【 发布时间:2022-03-09 信息来源:大屯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3月8日上午,在秀园13号活动室,大屯街道侨联与秀雅社区第一党支部联合召开“巾帼志愿建新功,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三八妇女节演讲会”活动。党支部书记何秋兰主持会议,大屯街道侨联主席庞慧茹到会,街道的女性归侨侨眷、党员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演讲。特别是85岁的老党员老侨眷吴颖大姐深情并茂地朗读了自创诗歌《盼华侨妹妹回故乡》,充分表达了在疫情期间、在节日欢乐之际,祖国人民对海外侨胞的深情惦念。听着她的朗读,姐妹们感动地流下了泪水。演讲结束时,大家高唱《歌颂祖国》、《红色娘子军军歌》,还为两位姐妹庆祝了生日。姐妹们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大家表示,这种主题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既宣讲了志愿服务精神,也表达姐妹们一如既往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还营造了海内外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大屯街道侨联

                          2022年3月8日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