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垡头街道侨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2-03-16 信息来源:垡头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按照垡头街道工委的统一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垡头街道侨联党支部严格按照《垡头街道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的要求,2022223日,在垡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7名党员全部参会。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邵兰珠代表班子述职;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三是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党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五是民主评议党员。

 

 

 

 

在新的一年,街道侨联党支部要在街道工委领导下,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积极服务于党员、侨眷,做好引领、慰问、帮扶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垡头街道侨联

2022311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