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垡头街道侨联召开2022年度首次委员例会
【 发布时间:2022-03-16 信息来源:垡头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垡头街道侨联在区侨联的具体指导和街道工委的领导下,2021年度圆满完成了困侨补助慰问、区侨联换届、建党100周年演出、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为谋划新一年工作,垡头街道侨联于3月4日召开2022年度首次委员例会,研究全年街道侨务工作。

侨联主席邵兰珠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去年侨联的工作,提出2022年度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在工作中继续突出党建引领,把地区侨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主动协助社区共同做好侨情摸底,及时更新完善侨界人士资料。三是加大联谊联络工作力度,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四是不断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依法维护侨益。

其次讨论研究今年基层侨联组织工作经费使用,委员会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结合疫情常态化工作、党的二十大等年度重点工作拟定了好几个活动方案。

委员会还讨论了当前国际形势、乌克兰战争。大家统一了思想,表示要发挥委员作用,引导地区侨界人士听党的话,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不随意发表不当言论。

                          

垡头街道侨联

2022311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