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区侨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2022325日上午,区侨联党支部于团结湖北五条8号党派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侨联党支部书记黄文娟主持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列席。

会上,黄文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黄文娟同志带头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热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相互批评,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提升目标。

随后,与会党员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平时表现,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黄文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发挥支委会的作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进一步过好组织生活,发挥出党员的带头作用,不断探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路径;三是要善于总结基层及其他兄弟侨联工作做法和工作经验,在侨界树立正面典型;四是深入研究“党建带侨建”,在服务大局和服务归侨侨眷中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