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2022年朝阳区党政干部侨情侨史培训班正式开班
【 发布时间:2022-03-29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329上午,由区侨联、区委党校共同举办,区职工大学协办的2022年朝阳区党政干部侨情侨史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区侨联委员、各街乡侨联工作的党政干部和侨联主席等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在开班式上,区委党校副校长刘欣对课程安排进行介绍,区侨联主席黄文娟作动员讲话,区职工大学副校长邵建华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侨联工作的精神要求,落实朝阳区委组织部干部培训计划,进一步促进我区侨联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具有三个特点,一是突出政治性,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引导学员深刻把握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二是突出实践性,将为学员讲解区情、社会救助政策以及侨史、侨情、侨务知识,促使学员加深对侨感情,提高为侨服务的能力;三是突出文化性,将通过中国水墨动画、药食同源话健康等课程,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