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
区侨联召开清明节节前廉政教育会
【 发布时间:2022-04-01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清明将至,为巩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区委贯彻落实办法成果,严防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回潮复燃,41日上午,区侨联在党派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清明节节前廉政教育会。

会上,区侨联党支部书记、主席黄文娟结合区侨联实际,对全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过节提醒。黄文娟强调,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相关工作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有关纪律要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形成文明祭祀的良好风尚;二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健康防护,严禁聚会聚餐,非必要不离京,离返京必须严格履行离京报备手续;三是严格电话值班,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四是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开展监督检查,接受信访举报,对于违法乱纪行为,从严查处并追究责任。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