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2022年朝阳区党政干部侨情侨史培训班圆满结业
【 发布时间:2022-04-01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3月29日至3月31日,为期3天的2022年朝阳区党政干部侨情侨史线上培训班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项目符合新时代党对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为各街乡党政干部、侨联主席以及侨联委员学习知识、增进交流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和平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认真学习,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这次培训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课程丰富多样。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传统文化熏陶,还有区情侨情讲解、业务知识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二是交流互动性强。尽管是线上培训,但大家仍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七名学员进行线上发言,与大家分享培训心得。不少学员在培训群发表感想,交流体会。课程中还设有提问环节,通过学习问答和即时互动,增强了学习效果。三是培训成效明显。各位学员克服工作任务重的实际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在政治能力、文化修养、业务知识等各方面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结业式上,区侨联主席黄文娟对支持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将培训所得转化为工作干劲、更好地推动侨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切实加强政治本领。深刻把握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侨联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

二是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为侨服务能力。

三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树牢为侨服务意识,强化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作用,完成好年度任务,保障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