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捐赠暖人心,同心战疫情
【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4月6日上午,正大集团、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会、朝阳区侨联支援朝阳区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正大中心举行。区侨联主席黄文娟,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叶剑、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会执行副秘书长宋静等集团和基金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叶剑和宋静分别介绍了正大集团和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会的相关情况,随后向区侨联捐赠防疫物资,并举行了签字接收仪式。

黄文娟向正大集团和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她说,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正大集团和正大慈善基金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践行“三利”宗旨,为我区捐口罩,支援抗疫工作,生动诠释了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优良传统。

黄文娟表示,这批口罩将为我区抗疫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区侨联将统筹安排,用于抗疫一线,一定让每一份爱心善举都得到有效落实,助力全区抗疫

黄文娟提出,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正大集团以及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会的交流合作,一是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服好务,二是发挥集团优势,为区域发展推荐人才、建言献策,三是加强区侨联公益基金与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会之间的合作,联合开展活动,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侨界力量。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