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第十一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话剧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7-10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7月8日,第十一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侨说公益讲堂”话剧专场活动在郎园Vintage虞社演艺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侨联主办,朝阳区侨联承办,北京鹰剧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泳,朝阳区侨联党支部书记、主席黄文娟出席活动,工作、生活在北京的归侨侨眷、侨务工作者、留学归国人员、热心侨界文化活动的各界人士等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话剧开始前,黄文娟发表致辞,对出席活动现场的朋友和来宾表示欢迎,并预祝话剧《玫瑰》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鹰剧坊联合创始人王晓梅就话剧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在大家的阵阵掌声和热切期待中,话剧《玫瑰》精彩开幕。这是一个讲述网络暴力的剧本,暴力也绝不仅在网络之间。这是对于“善”“恶”的探讨。

 

 

演出结束后,观众意犹未尽,互相探讨、分享观看《玫瑰》的感受,同时,纷纷感谢北京市侨联、朝阳区侨联组织了这么好的文化活动,感谢话剧剧组的辛勤付出及演员的精彩呈现。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