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侨说
关怀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06-09 信息来源:呼家楼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这是一篇迟到的报道。

6月2号上午,冒着高温的天气,杨雯和耿两位同志来家里看望我,令我内心感到非常温暖的。

因为疫情,杨雯主任的父亲要照顾,她自己也发烧了!但是她要探望我一直念念不忘,随时在关心我不断电话慰问,让我独居老人备感温馨温暖。

特别是看到我有力不从心的家务活,她们马上帮忙!还一再说有需要您和我们说。

这样让我独居老人,内心感到真是浓浓爱意包围着,我能不好好快乐每一天吗?感谢呼家楼侨联的领导!这样温暖的家庭,这样好的领导,我们会团结一致,把我们的侨联工作做的更出色,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义不容辞!这就是“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再次谢谢二位领导,再次谢谢可爱可敬呼家楼侨联。 

 

呼家楼街道 侨眷 王海岩

2023.6.8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