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八里庄街道第六次归侨侨眷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7-07 信息来源:八里庄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7月5日下午,八里庄街道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八里庄街道工委副书记熊颖、党群工作办公室科长张学良、归侨侨眷代表和各社区侨务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八里庄街道第五届侨联主席蔡克瑾代表第五届侨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街道侨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侨联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工作人员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产生了八里庄街道第六届侨联委员会委员:张帆、金郁玉、赵鹏、梁宝萍、霍大红。

接下来,第六届侨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霍大红为侨联主席,梁宝萍为侨联副主席,赵鹏为侨联秘书长。工委副书记熊颖向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侨联主席霍大红进行表态发言。霍大红表示将在区侨联的指导和街道工委的领导下,在八里庄侨联同仁的支持下,履行好岗位职责,团结好侨联委员会成员,齐心合力完成好侨联的各项任务,为开创街道侨联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最后,街道工委副书记熊颖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新一届街道侨联委员和侨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对侨联过去五年来为侨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结合中央、市、区新的政策文件精神,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聚焦重点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侨力;发挥侨联纽带作用,提高服务意识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期望。鼓励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美丽宜居八里庄高质量发展,建设“五宜”新朝阳团结奋斗。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