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北京朝阳营|开放活力看朝阳
【 发布时间:2023-07-29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国家大剧院不仅是亚洲最大的剧院综合体,而且是北京的典型地标建筑。营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不仅了解了大剧院的历史与文化背景,而且深入了解了大剧院的建筑。半椭圆形的外部,散发着极具质感的金属光泽,在人工湖的映衬下宛如一颗水上明珠。钢架的内部结构犹如交错的几何线条向穹顶延伸,呈现出恢弘的气势与别样的张力。向上的电梯,仿佛漫无天际设计塑造出满满的科技感,仿佛穿越时空。向下的地面纹路与远处的建筑肌理构造出一份静谧的空间美感。中西结合的建筑之美,中外融合的艺术气息,让营员们深深沉醉其中。 

 

 

 

 

朝阳规划艺术馆,展示了北京朝阳区发展的历史变迁,从早期的乡村景象到如今的现代化都市风貌。在这里,通过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与答疑解惑,营员们对朝阳区的发展变化有了更广泛地了解与更深刻的认识。

目前,朝阳区正在深化“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国际时尚之城”的时尚标签,将推动地铁14号线沿线六大商圈提质升级。本次夏令营营员还走进颐提港,近距离感受朝阳的时尚之美,领略朝阳的气质与品位。

 

 

 

 

亮马河有着600多年的历史,夜晚的亮马河仿佛拉长了这座城市的影子。从蓝港码头上船,夜游亮马河,经过一个个朝阳的地标建筑,穿过一座座缤纷的桥底,灯光与河两侧景物的倒影交相辉映,如梦如幻,多样的文化在这里交融,共同描绘出朝阳区的代表标签—国际化。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和岸上的行人们打着招呼,互相交流着对北京这座城市的热爱之情。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