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团结湖街道侨联慰问归侨侨眷
【 发布时间:2023-08-23 信息来源:团结湖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2023年8月22日,团结湖街道侨联主席陈丽娟、副主席王蕴萱、委员郑瑞美、张桂月,顶着烈日的天气,代表团结湖侨联探望住在高梁桥88岁高龄的侨眷聂彦茹老人,并带去大家的问候和慰问品。

来到聂彦茹家中,委员们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话冷暖,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老人激动地拉着委员的手不愿放开,直言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侨眷的爱护和侨联大家庭浓浓的关切之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委员们又马不停蹄的探望志愿者、侨眷申三鱼和李先来,并带去慰问品。几个月前申三鱼过人行横道时,不慎被一辆轿车撞到,导致胯骨骨折、多处骨裂,经手术治疗,卧床休息,康复治疗,现已回家疗养,见到我们来家中探望,她(他)们非常感激,详细询问病情、治疗方案和恢复情况后,委员们悉心叮嘱申三鱼,一定要坚定信心,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看望患病侨界群众、慰问困难侨界群众是团结湖侨联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工作,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办实事暖侨心,真正把侨胞联系好、服务好,让这个特殊群体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关怀。

                                    

团结湖街道侨联

2023年8月22日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