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一次有意义的座谈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8-23 信息来源:团结湖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2023年8月23日上午,三间房乡侨联主席周用和一行4人,到访团结湖街道侨联爱心捐助站座谈交流基层侨务工作。团结湖街道侨联全体委员对三间房乡侨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由团结湖街道侨联主席陈丽娟主持。

正逢团结湖街道侨联爱心捐助站的志愿者值班时间,首先由团结湖街道侨联委员、爱心捐助站站长郑瑞美,简要介绍了捐助站从成立至今的运行状况,而后双方委员围绕基层侨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委员们相互对侨联在引侨引智、服务侨胞方面,谈感想、谈体会、谈心得、谈建议。两个街乡侨联的交流学习,互通有无,且搭起了一座连心“侨”,委员们一再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往来,在新征程上携手同心,更好的推动基层侨联工作深入发展。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