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侨联领导调研朝阳区“侨之家”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副主席李晓菲一行到朝阳区调研“侨之家”工作。

 

 

 

考察组先来到亚运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亚馨“侨之家”,亚运村街道侨联秘书长黄河清作随行汇报。

 

 

 

随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叶青大厦商务楼宇侨联“侨之家”,并就“侨之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侨联主席黄文娟、北京叶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叶青大厦党委书记张克成、叶青大厦商务楼宇侨界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小纳分别汇报了朝阳区“侨之家”整体情况和叶青大厦商务楼宇侨联“侨之家”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国红参加座谈会。她首先代表区委对市侨联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市侨联对朝阳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注,对朝阳区侨联事业的支持与帮助。她充分肯定了朝阳区基层“侨之家”工作,并就新侨工作、充分发挥“侨之家”作用、进一步完善“大统战”格局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严卫群书记感谢并肯定区委、各级党委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朝阳区“侨之家”建设表示肯定。

严卫群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十一代会及市委常委会精神,深刻理解基层“侨之家”工作的重要意义,夯实工作基础,加强科学规范管理,切实提升“侨之家”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基层侨联组织“转起来、强起来、活起来”。

严卫群表示,希望基层“侨之家”切实做好工作,增强侨界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

亚运村街道工委书记历广权,亚运村街道侨联主席马国华、副主席武裕安,叶青大厦党委副书记、北京叶氏企业集团副总裁王进宏,北京叶氏企业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叶青大厦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毛静明,北京市侨联社会工作部四级调研员杨丹等参加调研。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