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区侨联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北京侨联史展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1-10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1月9日上午,朝阳区侨联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北大红楼和北京侨联史展陈。

 

 

 

党员干部首先走进北大红楼,重温李大钊、陈独秀等开展革命活动、推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酝酿和筹建中国共产党等革命历史。

 

 

随后参观了北京侨联史展陈,共同回顾北京市侨联70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要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侨联在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繁荣昌盛中做出的独特贡献,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关于贴心人和实干家的重要嘱托,认真开展侨联工作,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