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朝阳区侨联成功举办“共筑五宜 侨创朝阳”新侨创业及境内发展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3-11-17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1月16日,“共筑五宜 侨创朝阳”新侨创业及境内发展交流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朝阳区侨联、朝阳区律师协会、无边界国际人才发展智库主办,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承办,朝阳区企业联合会、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三里屯街道商会、望京街道商会支持。

 

 

 

朝阳区律协副会长刘笑宇,朝阳区律协副会长、海润天睿高级合伙人罗会远,朝阳律协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淼等嘉宾及近40位归国华人华侨企业家参加活动。

 

 

 

朝阳区侨联委员、海润天睿合伙人赵婉彤,朝阳区侨联委员、无边界国际人才发展智库负责人袁乾铭主持活动。

 

 

朝阳区侨联主席黄文娟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黄文娟对一直以来支持朝阳区和侨联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侨群体是建设“五宜”朝阳、推动朝阳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区侨联一直高度关注新侨群体,为新侨群体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希望大家抓住发展契机,实现“双向奔赴”。

随后,刘笑宇、罗会远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在主题演讲环节,海润天睿高级合伙人杨霞,合伙人郝竞宇分别以《外商投资企业境内A股上市的路径与战略选择》《外商投资企业跨境贸易合规看点》为题作主题演讲,从法律的角度为大家分享创业经验。

 

 

 


  在圆桌论坛环节,11位嘉宾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出发,就境内投资兴业交流心得、分享经验,为归国发展的华人华侨提供智力支持,共话合作与发展。

未来,朝阳区侨联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为侨界青年、侨商侨企提供更加多彩、高效的服务,为共筑“五宜”朝阳凝聚更多侨界力量。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