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朝阳区侨联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2月7日上午,区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焦庄户村,是抗日战争时期冀东抗日根据地之一,有着“人民第一堡垒”之称。焦庄户人民创造了“地道战”,挖成的地道户户相连,形成了长达11.5公里的地道网,为抗日战争胜利做出了卓越贡献。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回顾焦庄户人民利用地道与敌人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然后重走了地道,观看了红色影片《地道战》,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展陈以抗战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线,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和翔实的文字资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历史进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记忆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