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建外街道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9-28 信息来源:建外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9月26日,建外街道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南站)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委员。街道工委相关领导、党群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建外地区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各社区党委书记及侨务干部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建外街道侨联主席武继英作第五届侨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任届以来的侨联工作,并展望了未来侨联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建外街道侨联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侨联委员。

 

 

随后,建外街道第六届侨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武继英任侨联主席,段丽华任副主席,柴森博任秘书长,司宪军、辛浩江任委员。

新一届侨联主席武继英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侨联班子将在区侨联的统一部署,街道工委的领导下,更主动适应新时代变化和侨情变化,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努力开创街道侨联工作新局面,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

 

 

街道工委相关领导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大会顺利召开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来宾,向为侨联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各级侨联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关心、指导、支持街道侨联工作的朝阳区侨联表示衷心地感谢。

工委相关领导对五年来街道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区侨联的指导下,在街道工委的直接领导下,侨联紧紧围绕工委办事处的各项中心工作,努力依托社区党委,结合街道侨联的工作特色,广泛团结和发挥侨界人士的优势,带领辖区广大的归侨侨眷,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广泛的活动,受到区侨联肯定及地区侨届人士拥护。

工委相关领导指出,希望新一届侨联和侨务工作者扎实推进侨联重点工作,切实发挥侨联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独特作用。

希望新一届侨联和侨务工作者采取侨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报告中关于“侨务工作”部分的宣传工作,让侨界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希望新一届侨联和侨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胞,为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街道侨联将在区侨联的指导下推进侨联工作创新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广泛联系、团结、凝聚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引导侨界群众参与到地区发展建设中来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