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湖街道侨联组织开展包饺子重阳节爱老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0-24 信息来源:东湖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0月23日秋高气爽,恰逢九九重阳节。东湖街道侨联王南主席携李荣春委员、94岁高龄的胡惠春老师、86岁的伍玉华老师及77岁的焦宝珍老师前往东湖街道西园社区驿站参加爱老活动—-包饺子。

早上不到九点,驿站已经聚集了二十多位老年朋友。大家有的切白菜、韮菜,有的和馅,有的赶皮,金黄的鸡蛋加上翠绿的韮菜,嫩嫩的白菜加上粉红的肉馅,香油洒上满屋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现场老年朋友们熟练的操作,伴着爽朗的笑声,温馨的对话,边包饺子边话重阳,个个露出幸福的面容。

侨联工作融入社区生活,这个重阳节过的很有意义,包好的饺子里带着街道党工委对老年朋友浓浓的关爱,大家共同享受这快乐时光!重阳无限好,生活步步高。愿我们老年朋友重阳享安康,吉祥伴身旁。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