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区侨联走访驻区侨资企业
【 发布时间:2023-12-21 信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2月19日下午,区侨联主席黄文娟、常委连耀山等走访驻区侨资企业——北京小鱼易连科技有限公司。

在公司董事长袁文辉的陪同下,区侨联一行听取了公司的总体介绍:该公司专注为政府部门、企业用户提供“云、端、AI、开发平台的云视频解决方案,具有全网络环境下超高清、低延时、安全、可靠等特点。产品涉及云视频会议平台、视频会议终端、会议平板摄像头、电视墙服务器、软件客户端等。同时,还实际体验了远程视频直播、互动教室、指挥中心电视墙等各类云视频场景解决效果。

在座谈交流中,黄文娟表示,欢迎更多优秀的侨资企业到朝阳发展,为“五宜”朝阳建设贡献力量。也欢迎更多优秀的侨界人才向侨联组织靠拢。侨联将发挥好自身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侨企排忧解难、服好务,帮助个人、企业、区域实现共同发展。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