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侨联召开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香河园街道侨联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11月28日,香河园街道侨联召开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

会上,侨联主席戴小华首先介绍了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在京召开的盛况,而后重点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希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致辞,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代表第十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及在中侨联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街道归侨侨眷代表、街侨联委员和侨务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大家认真听取传达,会后有街侨联委员当场提出其在国外留学的子女所在学校想与国内一所学校结为友好学校的建议。街道侨务干部表示将向上级反映并积极促成此事。

传达学习会后,街侨联聘请的老师现场向大家传授了一些基础国画绘画技能,并发放器材供大家练习。与会侨胞对这种既有政治学习又有文化传承的活动方式深表满意。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10-6509437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五条8号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 传真:010-65094093 E-mail:cyql@bjchy.gov.cn